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前几天在微博上有个小孩加我


头像应该是本人的照片和及时雨君长得好像


有点被吓到 点进入后发现并不是他


对啊 他不会用这么老套又粗暴的搭讪的方式


加了微信没聊几句删掉了


我没有删人的癖好 一直觉得这种东西无所谓 敞开心胸的话 有什么东西过不去 何必活的那么矫情


印象中这是我第二次删人


后来昨天又有一个陌生的北京地区的微信号又是很老套的搭讪方式


狗改不了吃屎 直接入黑单


再后来早上发现那个小孩没有Fo我了


再一次感到直男癌REAL傻逼


你自以为的那点事能拎上台面么 会和周边人套个近乎就自以为社交六爆?


拿着自己的标准去判断所有事 年轻气盛  自己真正的本事屁都没有 矫情起来比女生还可怕


和我想发图的初衷不同


小樱上初中一年级了


我上初一的时候,第一次看见了及时雨君从零班考差了到我们班


在那个只有13岁的年纪,其他从零班滚出来的小伙伴痛哭流涕的时候


只有他落落大方的介绍自己,坚定的说自己一定会回去


嗯,在那之后的第一场滚动他就回去了


之后再也没来过我们班,之后一直在一个学校,不在一个班


可是我喜欢他是在初二的时候呢


【笑


你现在,还在美国吗


应该在很努力的为自己梦想奋斗吧


我去不了上交也不想去


有机会的话也不想和你一起看樱花呢



有感而发 只是有时候还会想起有这么个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