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23点13的火车


我望了好久的警车都没来看着老妈的身影纠结地离开了


不想走,妈妈需要我,我是第一次感到在外地上学是如此无奈


几个小时前,畜牲又来闹事了


他把外公家也就是不久将来是妈妈家所有东西都摔得一塌糊涂


虽然这种事也是常见


但老人家刚入土的下一天就来分钱我也就呵呵


我和我妈奔波了一天,各种死亡证明,各种出院手续,各种公证


哦对了,公证,那个公证还是我写的


白纸黑字画押签字 房子给我妈 我妈给钱


不认?要钱?砸桌?砸东西?


那里只有我妈和我


我打了戚戚阿姨的电话,紧接打了110


哼 人生中第一次拨这么多110呢


一下说“家庭纠纷不出警”


一下说出动了,然后没等我说完,很不耐烦地挂了电话


口气真大 哪条法律明文给你们的权利


是要死人才会来?


南昌市青山湖湖坊公安分局


彻底记住了,我会想各种办法投诉你的


今天我要是不在


以我妈那么刚的性格


恐怕今天真的得见血


心好累 却不能保护妈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