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最近有一件很神奇的事
准确的说,是一个很神奇的小妹妹
学日语的课上认识了一个別校的非常非常单纯的小妹妹
她是真的享受和大家一起上课的感觉
特别珍惜每一个一起上课的小伙伴
大概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碰到的人

我连我们班上有谁都记不清不知道
更别说是日语的一个临时的兴趣班

前几天班上有一个同学脚受伤了
那个小妹妹特意买了一堆水果寻她去了
晚上上完课我们就坐在宿舍楼底吃零食

这种感觉好神奇
我一个这么喜欢说脏话的人突然说不出任何话
总感觉被一股很治愈的力量治愈了

第一次和她接近的时候,是因为我们都没有partner

然后感觉她有种天生的乐观力特别能感染我

她说她每次来班上,第一时间就是看我在不在座位上,不在的话她会很伤心

突然……被这么撩一句……感觉她太可爱了,有一种回到了小学有人是真的关心你,真的没有任何目的接近你,那种很单纯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