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下午四点

刚照完本人活了二十多年来第一张最丑的证件照

原因是因为

办护照的时候前面有一位女士,因为她老是各种搔首弄姿各种不满意,而对后面排队的人群熟视无睹

磨磨蹭蹭对面换了好一批人,而这位姿色平平又不懂大众规则的女士还在对自己的照片取消重照

排在前面的阿姨和妈妈在帮她给她做工作

已经很美了,再照不一定有这张好看

大概是这么温柔的话,蠢到中国人以为都在夸自己吧

差不多可以,后面还有很多人后面还要办很多手续

于是乎到我的时候,都不敢耽搁后面的人的时间

毕竟那位女士,一个人拍了十个人的量,果然啊

丑人多作怪,贱人就是矫情

留下了遗憾 这张要跟着我二十年的护照

明明是在二十岁出头那么 臭美的年纪

啊啊啊啊啊啊返程的路上内心无法平静

妈妈一般给我打电话,只因为一件事

她的手机坏了

这位比美国总统还忙的人

trump用推特治国 而我娘是用手机平天下的人

想起上次十一点还打电话叫我打滴滴从爸爸家去外公家那个晚上

我娘严重到连一天的时间都等不了

自圆其说我要和别人打电话联系

然而就是要手机上网聊天

和她一起来检测手机

我的主板挂了,已经没有挽回的价值

说到这里吐槽一下,日了狗了按了出厂设置直接能挂主板也是好厉害的华为p7

而老妈的手机是充不进电

倒腾倒腾 检测出她的手机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而我娘已经有换手机的念头了

我还不打算换 不想换虽然迟早得换

我的手机 除了公公 没有任何人会打电话给我 现在有了平板 开个移动就哦了

配图是本屌的屌丝理财法,作为一个金融小白,不打算走什么股票基金

因为大部分的钱不是我的钱

好不容易理到六千le

大概这里面已经有上学期买衣服的一堆钱了吧

大学里已经换了五个手机了 不能再换了

现在坐在华为售后的我简直要困炸了

身边来来往往的中年人 觉得服务员好辛苦因为

来这边询问手机问题的人他们的问题实在是

微不足道

服务业好辛苦

真感激当年选志愿的我如此明智选择的大工科

虽然也肯定存在 但是情况稍微会好一点

就以今天的我还是如此英俊结尾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