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此处插入Bgm 张玉华-原谅

为期两个月不到的支教结束了 果然 和我最初想的一样
会收割好多初恋呢哈哈哈哈哈

吖 带了两个年级八个班 六年级书法和八年级物理
哈哈哈哈 一开始让我教书法内心是拒绝的哈哈哈哈 狗爬的字体

六年级的孩子们太可爱 每次喊上课都会以最大的分贝说 老师好
恍恍惚惚带着我曾经旅游的照片大家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呢
哈哈哈我居然还给小学生讲怎么追女孩儿 现在想想简直可怕啊哈哈哈哈
最后一节课好多宝宝哭得不行不行 内心顿时被净化 啊好温暖

八年级一班 有很多调皮却很懂事的孩子们
明明被校长警告不要去找我否则罚抄却还是冒着风险来找我聊天
哭得最傻的八一班啊哈哈哈 也是叫名字认识学生最多的班级啊哈哈哈哈
最后一周还吵的不行 气到我向班主任换课哈哈哈我也是很幼稚啊
被班主任警告谁在物理课上说一句话立马卷铺盖回家
之后上的课真是可怕鸦雀无声 总爱插话的孩子上课生无可恋脸好好笑啊哈哈哈
我明明很正色生气的脸 以为他们下课会默默走开或者说老师我错了
结果每个人来一句 老师,上课憋死我了,一句话都没说
哈哈哈哈哈啊能笑三年

二班乖宝宝班级 也许班主任是位有年纪的女性有关
最放心上课质量有保障的二班 公开课上表现得异常优秀
有很多个人风格强烈的孩子啊 那位长得很像田柾国的宝宝超级贱啊
最后一天得知物理课代表晚上去网吧被警告回家了哈哈哈哈哈
我明明前一天才表扬他哈哈哈哈 简单的平均类数学题不会做
全班死皮赖脸让我讲数学题 明明是你们不想做数学作业吧喂

三班真的是real有缘分
和我置换的老师是带一班二班的
三班是由赵老师带 我来的第三周被校长告知赵老师住院了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挑起了八年级全部的物理教学任务哈哈哈
说实话一开始内心有点小拒绝 当我接手一班二班的时候因为和三班相差了二十分
内心想要缩短甚至超过三班的 而且自从给三班上课二班的体育课就去不了
但是三班的孩子们超级懂事的 全班同学哪怕最后几排都有认真听的傻宝宝
一开始很怕带差他们或者怕他们跟不上我的语速因为我说话和他们之前的老师不在一个频道上哈哈啊哈

还有很多事情暂时忘记不了
我很坏的在最后道别的时候放了原谅还唱了这首歌
赶紧哭啊哈哈哈哈哈 不哭出来扫厕所啊哈哈啊哈哈

最后一天走到哪里都有一群孩子们 总有一种打群架即视感哈哈哈啊哈
一直到晚自习结束堪比春运现场的我的寝室 害羞的孩子们
9点结束了正准备收拾行李

一班的几个我的小迷弟 哈哈啊哈哈就是喜欢我嘛
嘴硬说来手机充电 默默玩起了纸牌 一玩一个通宵
冒着被老师发现的危险 大冬天的穿着拖鞋 一玩玩到四点哈哈啊哈哈
没有碗泡泡面 五个人拿着袋子舔的样子好蠢啊哈哈哈
四点钟说出去转转 天黑的不行 全是雾冷得冻腿五个人绕着校园走
突然说要出校园走啊喂还有门卫啊吓死宝宝了
内心感觉到好好笑偷偷摸摸出校门了走了几圈又回来了

哈哈哈哪里有这样的老师简直可怕啊哈哈哈哈

幌到5点半 晨读要开始了分别回寝室 刚坐下 六年级的宝宝们来了哈哈哈哈
早上打算早点走怕晚点就走不掉了也没有告诉他们时间
简单道别六点可以提行李了 蹭蹭蹭八一班的孩子们又来了还被校长逮到了哈哈哈

六点半坐在门卫突然八一班的几个妹子们 哦不还有三这个小呆瓜
最后分别真的虐心 哭得抱作一团 我也很不争气的哭了哈哈哈哈
明明是见过那么多次生离死别的人啊哈哈啊哈哈

今天空间被孩子们刷屏了 无限的感动中
我会回去的
然而下次 就是真的永别了
第一批也是最后一批的学生 爱你们
起码这份感动 我会记住的
在码这些文字的时候 还有三班的一位小可爱一边开黑一边和我语音

哈哈哈 其实希望你们不要记得我 让时间来抚平一切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