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还有两天就要回家惹


长长叹一口气


小学期,真是有想掐死小学期的心


今天久违的回了宿舍


室友之前和我说她们不想学习天天在宿舍瞎玩的话


果然很假早上九点去的人都不见


想吐槽的东西又有一堆


傻逼的房主 坑爹的物业


可是有一些东西只能自己解决


自己不行动的话 poor


昨天和一个小伙伴买了一提酒到我租的房子喝完了


这次离开的心情有点奇怪呢


原本是打算 好好考研留在学校 毕竟因为跳舞耽搁了这么长时间


嘛 果然 公公一说他想我了 我就无法控制自己的心了


Follow My mind


这次去 开学要不要回来呢


开学不想回来了


有人会说 你没到那个时候所以你不会想念


我真的感觉一年后我也不会想念这里


感觉就是感觉 改变很难


也无所谓改变辣 就是想着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地方 好开心


好多书没看 每天这么瘫过去


很担心可是行动不起来 是不是需要什么力量


⊙▽⊙


振作吧骚年


还有一堆东西要收拾,一堆东西要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