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炸裂的考试第一天


想要吐槽的话真是一箩筐


前几天父亲节 因为母亲节让辰辰给婆婆买花了 所以公公也不能忘记


一直以为 公公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不拘小节的男子汉


前方现报告诉我 公公把我们俩给他买的花和祝福的小卡片放在客厅里电视墙的正上放


一进门最显眼的地方



心里有什么被触动了  是我发现得太晚了吧


吖巴哩


想到这几朵康乃馨谢掉的时候公公有点难过的样子恨不得在网上订的玩具绒花马上拿回家


珍惜的人就是想要过分珍惜

路人真的就拜托擦肩而过吧不想有太多牵扯


昨天小伙伴又犯病了

晚上八点说要回宿舍 原因是因为她来例假了


我对于她所说的例假会弄在床单上真的无所谓

真心无所谓


原本一起约好晚上通宵看书


表明了我的态度 好言相劝



算了,你回去吧


晚上开车(哟呵)送她回宿舍


为什么她想不到比起例假染床单她这样折腾来折腾去会让我心情更不好呢


心情不好 飙了一晚上的车发泄


【其实也就骑了个电动车本来想到鼓楼买饼后来发现口袋里只有两块


人与人之前的磁场 第一眼就可以发现


就是第一次见面或者第一次聊天就能感受到


至少我是


路上越想越无语 因为自己并不是老好人的类型


在班上也撕过几个恶心做作同学


不懂大家和事佬的想法 从此是路人又怎样 有些人真的巴不得拜托远离我吧


凌晨快要洗漱睡了 那头打来一个电话说她又犯病了


我的洪荒之力快要爆发 然而嘴上还是说怎么了 还好么


她说她需要我安慰她


那就安慰吧


还有10个小时考试倒计时


对于成绩的话 这次考试我是比较重视的


但也没到争分夺秒气喘吁吁的


这次最后一波 考得稳的话保研资格应该可以


当然我并不是想拿小伙伴为借口


我想成为的厉害的人 是不会找这种客观因素


烦的是


这个学期 因为舞蹈比赛各种排练 几乎每门课都缺了好多回


大三的工科专业课课本真的好难啃 现在纯看书都看不懂了


在最后一节课 宿舍的小伙伴们总是轻易地抛出“你赶紧看书 考完给我们划重点”


或者


“你是学霸 你还用担心?”


我真的非常讨厌这样的话,非常讨厌


学霸不是指那些学习很刻苦的人么,我配不上


还有


我真的担心的不得了


6月20考试,5月28的拉丁舞比赛


我有一本专业课课本都没买,你们三买了却也不问我要不要


题型重点是你们划的我没去上课结果反过头来问我题型是什么


好假


每到期末宿舍就会洋溢这种微妙的氛围


所以喜欢自己一个人


事实证明自己一个人也能干好所有事


今天第一门考完了,小伙伴正等着我模拟集成电路课间的整理


你们 真 好 笑


昨天睡得迷迷糊糊 接到了一个做问卷的电话


因为以前打工做过接线员


用我自己英俊撩妹的方式


事后接线小哥加我微信了


哈哈哈哎唉狂笑不止


嘛,喜欢别人说“你真有趣”的评价


XD


今天带着姨妈痛去考场


然而 喊出口感“I will be cool forev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