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啊啊啊啊已经晚一天打卡辣


昨天的比赛


很多感触


一是知道室友就在决赛场地旁边的考研班上课连一声招呼也没打 虽然我之前没告诉她们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 抱着试探的心里三个人都支支吾吾也是意料之中 果然我们只能是普通的室友关系 当然我从来也没有希望成为朋友辣 再次确认了内心莫名更加安心了


二是我们中有个特别厉害的小菇凉,99年大二,本身就是带伤上阵,脚踝后面流脓。比赛有一个solo环节,我们其余三个人都不想上,晗宝宝是基础太差,我是美感不足,而原本要上solo的妹子因为亲友团来得太多害怕,跳过齐舞之后果断上了solo的雷宝宝,下场以后的脚我看着都心疼,没有埋怨任何一个人笑着和她的朋友暂别去诊所换药了。


三是最近租房真的好闹心想想烦


认识她们是我大学里最值得珍惜的事了,还好当时没用考研这个烂借口拒绝自己喜欢做的事,虽然最近也是一点进度也没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