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低气压


不想在学校住了


一方面是因为之后的每天肯定要苦练拉丁舞更没有时间看书挂科近在眼前更别说考研


一方面是想自己生活了


不懂,我是城里的孩子怎么了,我本来是没有地域歧视和农村歧视的,为什么室友总是时不时地酸一下城里人,是我太敏感了么


家里人从小教导我说说我不如农村的孩子吃苦,没他们努力


到了大学发现完全不是这回事吖 不懂 也不想拍死所有农村孩子 因为我认识的人中还是有一些很优秀的


这两天说是说考完了概率论第二章 高数第二章 线代第三章 有很多还是不懂 因为不明白不清楚所以很郁闷


这两天一直在网上找房源有很多骗子感觉这世上好没爱


认识的三个开封本地人,一个理发店的叔叔,一个健身房的哥哥,一个拉丁舞的老师


拜托了他们可是目前还是没有进展


不开心


唯一还值得开心的是英语成绩下来了,虽然只是一百出头


那天我考完对了答案客观题只有72分其实我已经放弃了


没想到居然上了100


虽然原先的目标是进复赛,可是因为那一周发生了很多事也不强求了,这个成绩我觉得OK,坐等排名和奖状吧


不把房子的事弄定心里总是不踏实


还是不开心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