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20岁之前又完成了一桩私小小的心愿


啊二十岁好棒啊


昨天


起早概率论第二章快要收尾了 虽然高数才做到自测第一章 而且速度很慢做了一半还错了一半


中午和拉丁舞比赛的妹子们一起聚餐然后突发奇想 一起去逛街


女子会舍的衣服新款上线全程星星眼


把健身房推荐给了两个小伙伴然后四个人又一起屁颠屁颠去健身了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是比朝夕相处却心有缔结的人好


啊啊啊啊健身房的经理小帅锅笑得好甜好开心 我们俩现在应该是铁哥们儿了 笑着对我说记得常来 是不是套路我都认辣


骑完单车突发奇想去唱歌


于是又屁颠屁颠叫了几个男生一起嗨歌


我喜欢玩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所以对大学有说自己唱歌不好听所以不去而扫兴的人感觉甚是无聊


某些人整天G点那么多也没见你哪方面特别出色吖


玩游戏嗨到深夜 有突发奇想去打麻将


哼哼 本宝宝作为一个上的了台面也接得了地气的霸道总裁 开玩笑和南昌彭家桥麻将扛把子玩儿


一不小心玩了个通宵⊙_⊙


虽然开封本地的麻将真的很慢很无聊


不能吃上家 没有东西南北中发白一秋牌的说法


最喜欢南昌麻将因为是有高速动脑而且非常的激情与速度


感觉脸上痘痘要崛起 毕竟前一天忘记带卸妆油了


之前谈及的心愿


想要在大学和好朋友一起嗨到深夜 以及 打通宵麻将


在认识她们之前 身边的人根本玩不开


这个不会那个不会这个不去那个不去


昨天一起嗨的六个小伙伴真是什么都会


虽然在这里面明显我是老手⊙▽⊙


我觉得人生除开带着梦想前行之外


一定要有爱好和情怀


还有拿得起放得下大丈夫的气魄


身边有些女生小气作罢 某些男生真是不大气又恶心又自以为是


虽然本宝宝也是带着强烈骄傲的人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