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梦想同样重要

Why so serious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今天和鹿鹿合唱完这首歌的时候

脑子一瞬间又想起了望书之

鹿鹿有他的微信号

我才知道他去美国了


嗯…

脑袋真的完全炸了

虽然嘴上说 他真厉害


是啊

他确实很厉害啊

还听到一个小插曲

上交口才全校第二?


嗯…

大概就是《小幸运》的歌词

能表达我全部复杂的心情

很复杂很复杂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前几天做梦梦见考研在一所学校偶遇了

可是我知道梦境很不真实因为

对方的基点是在上海交大

是我可能拼了老命头顶祥云都无法考进的


难过

还是祝福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评论

热度(1)